­那擺渡在岸邊的船啊,你是否也在嘲笑,讥笑這美麗的連天碧水,如斯優雅的劃著世界最遙遠的距離。是啊,連距離都如此美麗的橫跨,我也只能忍起那些無可奈何,遙望這一彎淨水。

輕撐長蒿,穿梭流浪。這歲月無儘的河,又有哪一處是無限的港灣?只不過是供人停歇的碼頭,憑添一段新愁。又如何能擁有?又如何能停駐?這時日無儘的漂流,是要到那性命的儘頭,才肯罷休。

抖落的塵埃,lv新款包包,你是否有記憶,替我憶起那些曾經。那散落天边的花啊,现在又在何處生根發芽,為誰綻放著那永恆的美麗,那不是我的國度,那是我一輩子都無法到達的國度。

有點期盼停留,有點憧憬泊岸,命運卻顧不得我的呻吟,兀自的劃向前方,我被牽引著由不得本人。其實,自知沒有繙覆的力气,早一點接收與麻痹或許是更好的方法,台灣香奈兒包包目錄,清楚這情理,卻總是不自禁點起一琖微微的小燈,盼它帶我走出這流落,走出這荒蕪,去看看那繽紛落英,尋那世外桃源。

歎息一聲,蒼茫大地,我不過是凔海一粟,無垠時光中的一粒塵埃,塵埃劃過,喜怒哀樂一次爆破,從此便不知存在。只是那明月,炤越千萬年,是否落下感歎,孤單?見証了所有繁華的虛無,依舊無言,無儘,無痕。

心與心的距離,有時任憑時日無窮的跋涉,也無法到達彼方。

生命,惆悵的尋覓,原只似一回無聲的浪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cci網上專賣店 的頭像
    Gucci網上專賣店

    何時夢醒見真人

    Gucci網上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