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熱賣新款薦

這世界上的感究竟是怎樣的?曾經狠狠的傷害過,卻又能在一起?

身邊有個這樣的友人,跟一個男孩子了兩年後發現自己的人不是這個,正好那時候那個她認為她始终愛的男孩子跟她聯係了。良多事件就是這樣存在戲劇性。於是她跟現在談的這個分别了,說自己愛不的不是他,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深深的傷害了這個人,然而這個人因為憤怒她的揹叛,在發表许多了,似乎想讓別人都晓得是他有多愛她,離開他是她的錯。還發了短信說她一些不堪动听的話,甚至他的哥們想找她麻煩,想讓她給個說法。多麼成熟的行為。這些讓她心裏僅存的那點愧疚消散無蹤,取而代之的是後悔,覺得自己看錯了人,覺得本人很不值得,慶倖離開他是個正確的選擇。

於是跟他分開之後馬上投入了她愛的那個男人的懷抱,過年還去他傢玩,那男的還說什麼再也不想放開她的手,要一輩子跟她在一起,巴不得馬上跟她結婚之類的話。呵呵

這就是男人的謊言吧。。

年過完了,他在当地打工,含淚送別了他,nike2012超潮流電流,於是他們開始了遠距離戀愛,可是這樣的太轻易摧毀。

不知道那個男的是怎麼想的,過了未几居然跟她說自己配不上她。還說什麼現在沒有才能,不能給她倖福。說什麼假如她願意的話要她等他三年,說三年之後必定牽上她的手再也不分離。

說到這裏,我是個侷外人,挺好笑的。這算是什麼?這個男人這樣說算是什麼呢?

她決定了一個人過,跟這個男的劃清了界线,儘筦她還很愛他。

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發展下去,她就是真的是這樣過下去。

後來發生的事,讓我震驚了。我不清楚,這毕竟是為什麼?為什麼她要在這兩個男人中彷徨?》

是這樣的,那個談了兩年後被她甩了的男的又回來找她了,因為知道她跟那個他分開了,現在又回來找她,說如果她願意,一定會讓她倖福,會拼儘全力的讓她倖福。

我不禁想起了那時她離開他的時候,他說的那些狠話,那些的話,也許你們會覺得這可能是那個男的想讓她好受點,那個話傷人的水平夠能够了,換做是我,我受不了。相愛一場,最後落得一個那樣的下場。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相愛過了,如果然的有分開那天一定只能是祝福對方,因為你們沒有給彼此倖福,所以只能祝愿對方。相愛,相互傷害,這些就夠了,沒必要搞得支離粉碎。

我現在領悟不到愛的真實或虛假,我真的很不明确

那時的她覺得他是那樣一個不堪的人啊,那時的她還慶倖自己離開了這個人,覺得自己看錯了。

可是為什麼現在回來找她的時候,她卻又答應了?她不是說她愛的明明是那個遠在本地的嗎?

我混亂了,也糾結了。朋友說這跟你沒任何關係,你糾結什麼,她怎麼選擇是她的事。

這話不假,我知道。

可是我真的接受不了,我心裏覺得接收不了他們這樣。不筦是他們,還是誰。我的思维裏不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我很難接受。

越來越懷疑這世上的愛情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我不懂我要表達一個怎樣的感覺。

最近壓抑了良久,心裏也总是想一些舊事。

有時候想著想著眼眶就濕潤了。

他們要結婚了。我跟他年底剛分手,過了年卻聽到他說他訂婚了,三月的時候他告訴我他要結婚了。

我弄不清心裏是個怎樣的感覺,噹得悉他有了新的女朋友之後,深夜爬起來哭了兩個小時,過後他的訂婚,他的結婚,我都沒有感覺。這算是痛到最後了嗎?也好,“遙遠的处所”是“傣傢的村寨”,就這樣算了。

人這一輩子什麼都缺,不缺。我該尋找自己的下一站甚至是終點站。可是不是現在。

很多事不敢回憶,因為那些都是回不去的,儘筦有些美麗的無可抉剔的諾言,那也只不過是諾言,已經隨風而逝了。信任的人是傻子,戀愛的人也是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cci網上專賣店 的頭像
    Gucci網上專賣店

    何時夢醒見真人

    Gucci網上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