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65歲,1974年GUCCI發明裹身裙在27以下;在1983年她賣掉了公司,後來轉移到法國LV 於1990年返回fendi紐約在1997年重新啟動自己的品牌她的衣服以及配件家居用品正在出售超過70個國家44商店再次1時尚的力量以及總統美國hermes時裝設計師理事會1婦女的權利prada 全球活動家伊凡Mispelaere44成為2010年後,他就職於coachValentino的創意總監。                                  
聽說伊凡當我尋找創意總監 - 誰可以真正幫助品牌移動一個新的水平以及向誰我可以通過火炬 - 我認為有人建議他我看見手機[數字]這是一個比利時數量 - 我記得因為我是比利時 - 我想打來電話,留下了一個消息我說了什麼我總是著迷的方式完全不同方式人們記住了同一事件

NT$4800元

會員日大酬賓,全場低至3折起,奢侈品購物商城 - 台北尚品 http://www.fendi-tb.com

YM“這是黛安弗斯滕伯格” - LV 法國所以你沒有使用'' - “想帶你吃午飯 你覺得coach知道我是誰嗎 prada?                                 
當然YMLV我知道你是誰。我很好奇我曾見過你一次。它必須是1996hermes年或1997fendi年,GUCCI我與華倫天奴工作我們麗思chanel巴黎和一個合適的聊天華倫天奴,你非常美妙
華倫天奴一個很好模仿fendi我可以做一個很好prada瓦倫蒂諾吉安卡洛[Giammetti]華倫天奴hermes的合作夥伴
YM,但你知道 coach,我很高興chanel ,我過了一個愉快輕鬆的生活,我GUCCI 女裝設計總監在羅馬之間和巴黎,我不找另一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cci網上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